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致和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美商高盛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臺新定期定額複利公式開戶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6689伊雲谷2024存股名單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臺新證券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讓孤單的身影 與夢想結伴 我穿梭于彩云里 尋找夢中的銀河 藍天如水,白云做橋 癡情的牛郎織女 何時能再回人間 我飛過大海 向每一只海鷗招手 在溫柔的海面上 我愿化作一縷清風 追逐每一個潔白的身影 跟她們,輕輕吻別 我越過雪山 向勇敢的登山者致意 看,那一條條白色的天梯 一直向上,向前 人們在銀光燦爛中 體驗天上人間 我飛,自由地飛 世間所有的美好 都是我帶給你的禮物 下次,帶你一起飛 去天南海北 看日月星辰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我過年回家的時候為父親帶回一瓶好酒。好不容易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頓團圓飯。父親握著酒瓶將面前的青瓷酒盅斟滿,一股醇厚的酒香四處彌漫。父親喝酒的時候,端起酒杯有意無意地將酒盅輕輕一傾,灑到地面上一些酒。我看到那幕場景十分不解,心想這么好的酒倒在地上實在浪費。我便好奇地問他為什么這樣做。他微微一笑說這是家鄉的風俗,遇到節氣喝酒之前,將酒灑在地上一些,是讓天地與鬼神先喝,是對天地與鬼神的尊敬。父親的話讓我想起形形色色的風俗。很多風俗已經被時代甩在生活的邊緣地帶,我們這一代人更無暇理睬它們。 談起家鄉的風俗,我想主要說說婚喪嫁娶的風俗。我對其它風俗知之甚少。 村里假如有媒人給未婚男女牽線搭橋,事成之后媒人就會成為男女的親戚,逢年過節來往不斷。結婚那天媒人會被請到宴席的主座位置,酒宴上也總少不了一盤紅燒大鯉魚。因此在我的家鄉想吃紅燒大鯉魚是想為男女撮合的代名詞。結婚前,男方的父母央請算命先生根據雙方的生辰八字測算良辰吉日以及諸多禁忌。結婚前夕洞房的喜床上整整齊齊地摞上鴛鴦被與鴛鴦枕,還要在被窩中撒上一把核桃和一把大棗。民諺說:“一把核桃一把棗,小孩兒追著大孩兒跑”,寓意新郎新娘早生貴子,子孫滿堂。當晚,新郎還要請未婚男士壓喜床,甚至有調皮搗蛋者尿床沖喜。 結婚當天,有些人生肖屬相與新郎新娘相沖,就不能迎親送嫁,譬如鼠沖羊、馬、兔、雞,牛沖龍、馬、羊、狗等。大概屬相理論類似時下盛行的星座學說,脾氣性情、言談舉止不同的人呆在一起齟齬不合,容易發生沖突。迎親與送親的隊伍中都會有一個壓轎孩兒,年齡大多十歲以下。我六歲的時候擔任過這一角色。當時是本家族的一個個姑姑出嫁,我抱著一盞大紅綢布裹著的臺燈,和新娘一起坐在拖拉機掛車上。那時候農村迎親用的車輛大多是拖拉機掛車——我母親說她和父親結婚的時候用的是馬車,不過現在結婚用車都是汽車了。長輩們囑咐我說拖拉機掛車停到男方家門口時我不要急著下車,將會有人遞給我一個紅包。假如紅包摸著太薄,即紅包里裝的錢太少,我要繼續索要。按照風俗,我不下車新娘是不能下車的。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所扮演角色的重要。 當路過岔道、石橋、墳墓的時候,放鞭炮的人會燃上鞭炮,驅趕邪祟。到了男方家以后,拖拉機掛車先停在大門口。一個中年人點燃一掛長長的鞭炮繞著掛車繞圈,嗶哩啪啦的亂響。我緊緊捂住耳朵,覷到一名男子一只手攥著鐵鉗夾著一塊燒紅的烙鐵,另一只手端著水碗向烙鐵上澆水。烙鐵著水后呲呲的響,冒出氤氳的白煙。我稍大之后,對這種吊詭的風俗好奇,向長輩們咨詢,他們說世世代代都那樣做,前車有轍,后車有道,他們也不知道原委。我們繼承祖先生活在大地上,也毫無理由地沿襲著祖先創造的風俗。 說到這里,再回到二十多年前我當壓轎孩兒的那一天。在鞭炮的白煙中,我坐在拖拉機掛車上望著熙熙攘攘的人群。一名穿著新棉襖的婦女笑盈盈地走過來遞給我一個紅包。我一只手接過,順手一摸,感覺很薄,便說:“我還想再要一個。”那婦女微微一笑,順手又遞給我一個說:“孩子,下車吧。”我又說:“我還要紅包。”婦女露出尷尬的神色。周圍看熱鬧的人哄然笑了,笑嚷著說:“快拿紅包來,新娘還要下車嘞。”婦女從口袋里掏出一把糖果塞進我的口袋,笑著哄我說:“孩子,下車吧,屋里還有一堆糖果,現在一群孩子在搶著吃。”我聽后一骨碌從掛車上跳下來,向著屋子里面跑去。新娘在紛紛揚揚的彩紙中被新郎背下了車。 結婚那天,新郎忙得腳不沾地。白天要迎親勸酒、拜堂送客,晚上還要應對親友們鬧洞房的奇招怪術。有人給新郎提出千奇百怪的問題,新郎回答錯誤便俯身在地當騾馬讓新娘騎,或者脫光衣服,臉上貼滿紙條。不過現在很少會看到那種鬧騰而生猛的場面了。 家鄉婚嫁的風俗我不再贅述,接下來我要說一下喪葬風俗。我以為家鄉喪葬風俗以慎終追遠、懲惡揚善為宗旨,并重習戒律,勾勒生活的愿景。 死者彌留之際親屬為其穿上壽衣,斷氣之后親屬號喪,并到十字路口焚燒紙錢送路。停尸三日后出殯。據說這三日內死者的靈魂一直在宅子周遭游走。尸體前亮著一盞青油燈,晝夜不滅。青油燈好像象征著人生,燈油像是人的時間與精力。隨著日月流轉,燈油分分秒秒地消耗。燈油耗盡了,燈滅了,人的生命也終結了,曾經照亮世界一角的生命之光黯然熄滅。 出殯前夕,嗩吶隊在門前吹嗩吶,死者的親友在靈棚下鞠躬致哀,子女、女婿、外甥等親屬會在靈前進行莊重的祭拜。 出殯當天死者的長子要扛著招魂幡在棺材前摔老盆。老盆是我們常見的黃褐色的瓦盆。蹊蹺的是老盆下面鉆了個窟窿。老人們說人生前污染了多少水,死后到陰曹地府都要用老盆喝下去,留個窟窿就是以便喝的時候污水淌出來,也算是在閻王爺面前弄虛作假了。這也告誡活著的人要節水節物,不要暴殄天物。 死者入土后,那些花花綠綠的紙活也被焚燒,有房屋院落,有丫鬟奴婢,還有聚寶盆、搖錢樹等。假如真有冥世,死者不必辛苦操勞,不必再為生計發愁,將過上富貴榮華的生活。 喪葬風俗中還有“燒七”的儀式,即自死者離世后,每隔七日要在墳墓前燒紙祭奠,直至“七七”。據說“七七”之后死者的靈魂已被超度,可以投胎轉世,歸入人世輪回。 家鄉的風俗像是模板,也像是戒尺,影響著人們的思想與行為。總而言之,風俗是對生命的尊重和對生活的祈愿,它們散發著古老的氣息,閃動著詭譎的魅影。盡管我們對它們難以理解,但對它們報以溫情與敬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和弟弟對吃年飯的記憶是深刻的,也是回味無窮的。 在父親的眼里,吃年飯就是歲末之際一家人團圓時吃飯,既包括在一起生活的親人,也包括分散而居的親人。所以,父親很重視吃年飯,把它當作臘月的要事來抓,當作濃烈親情的紐帶來辦。 我們還小的時候,家里窮得叮當響,糧食吃緊,過年吃肉是最大的盼望。父親是家里的頂梁柱,盤算收入并與母親商量后,到鄉場割了十斤左右的豬肉來過年。再緊張,年飯還是要吃。雖然父輩弟兄間關系不很融洽,在一起吃年飯不現實,但自家四口人吃年飯不可或缺。 吃年飯時間就選在除夕夜。早在下午,父親便聽到有鄉親放起了吃年飯的火炮,心里著急,催促母親快些煮年夜飯。母親心領神會,抱毛毛柴發火,加塊子柴旺火,淘米下鍋,燒水,瀝米,蒸飯,煮肉,切肉,炒肉,炒蔬菜,燒菜湯,忙得不亦樂乎。肉飯菜熟了,我們嘴饞,想先吃,卻被父親制止下來,理由是:還沒給逝去的先輩獻飯呢!盡管我們是懵懂的,但看父親嚴肅的樣子,只好照辦不誤,在一邊看父母忙碌。獻飯挺莊重。只見父親抹去香火下桌子上的灰塵后,端來肉、菜、飯、湯放好,整齊地擺好筷子、酒杯或酒碗,倒酒,口里念念有詞,請已故親人來喝酒,表達對他們的懷念之情。再在桌下點燃香燭,燒錢化紙,墊上掃帚或膠子,磕頭祭拜,以示追憶、許愿。然后,到堂屋外的地壩邊燃放火炮。酒過三巡后,父親就喊已故親人慢慢吃年飯。母親有時也喊其已故親人來拿“錢”用,但須在大門外燒香化紙進行緬懷。獻飯完畢后,則把酒、湯、部分飯菜混雜在大碗里,到門外向北方潑去,圖個大吉大利。該家人吃年飯了。飯肉菜湯冷了,就燒火熱熱。母親一聲吆喝后,我們圍坐一桌,吃肉飯菜,喝湯,犒勞腸胃;父親一邊喝酒,一邊與母親憶苦思甜,不住地感嘆。談到高興處,一家人開懷大笑,其樂融融。酒足飯飽,這頓年飯便吃得實實在在、談笑風生、溫馨無比。 外出讀書后,生活仍很清苦,我們仍企盼著吃年飯。剛好,是臘月三十又逢寒假。父親主外,掙回血汗錢去割肉來打牙祭;母親主內,發揮煮婦的優勢,把年飯烹煮得色香味美,煞是誘人。同樣,一家人的年飯吃得有條不紊、熱熱鬧鬧、歡歡樂樂,尤其是老白干下肚,更是激發了父親的興致,講故事,話時政,拉家常,活躍了氛圍,全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后來,隨著社會的進步,我與弟弟先后走出大山,跳出農門,父輩弟兄間關系大為改善,我家開始殺過年豬了,吃年飯就更鬧熱了。不僅可在除夕吃年飯,還可提前至臘月二十后。父親往往會請其弟兄及侄子、侄媳、侄孫等到家里吃年飯,獻飯,祭拜,喝酒,吃飯,聊天,快樂至極。如果我們有時間,就回老家去吃年飯,實現團團圓圓、平平安安的夙愿。禮尚往來。伯伯、堂兄等親人也會喊父母去吃年飯,吃起了“轉轉會”,升華了親情。長此以往,吃年飯成為父母與親人間的約定俗成,成為過年前老家的一道風景。 可是,我和弟弟安家在城里,請遠在老家的父母來城里吃年飯都被婉拒,只因他們不習慣城里的生活方式且交通不便。我們理解父母,只好在父母家吃年飯那天打電話送去虔誠的問候與祝福。受父母的影響,我們也興請吃年飯,邀上城里的親朋燙火鍋、吃中餐,共話美好生活,共敘深情厚誼。再秉承“來而不往非禮也”的道理,我們也與時俱進地去吃了親友家的年飯。 如今,已到臘月下旬,又是吃年飯的高峰期了。我們打開記憶的閥門,讓那些吃年飯的片段紛至杳來,溫暖懷舊的心房。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自從到成都上大學之后,對過年時那些傳統習俗的興趣逐漸開始淡化了,但對過年的期盼卻有增無減,因為每到過年就意味著終于又可以回到家鄉,回到爸媽身邊,可以與親人們團圓,與昔日的同學們相聚。所以,盡管剛放寒假時還在為不知考試成績到底如何而憂心忡忡,但每當火車到達家鄉的地界后,聽著車廂里越來越多的乘客操著濃濃的家鄉口音,以及不時傳來人們隨意吼幾嗓子的秦腔,對考試成績的憂慮情緒就很快被回家過年的喜悅心情所掩蓋了。 一回到家,就被親情和友情所包圍,每天的日程都滿滿的,今天訪姑姑家,明天轉舅舅家,后天浪姨姨家……不過,更多時候還是與老同學們廝混在一起,常常幾個要好的同學相約,先到東村的某同學家小玩幾天,又串到西莊的某同學家聚上幾日,甚至還會逛到離家比較遠的縣城或者更遠的山區某位同學家里。那時,同學的友誼是單純的,我們有時圍著小炕桌,邊聊天邊學著抽煙,比賽誰吐的煙圈多,爭論誰講的段子更可笑,通宵達旦,有次四五個人竟然聊著天一夜間抽掉了同學帶給他爸爸的一條香煙。還有好多次,將近有十多個同學曾分成兩拔,并排睡在我家正屋的兩個大土炕上,用被子裹著半裸的身子,靠著枕頭半臥著、半抬著頭,天南海北地聊著,談壯志、論理想、說愛情,評人生……雖然顯得有些不知天高地厚,卻也單純可愛。當然,我們最喜歡談論的還是戀情,我們或者強迫某個同學透露一點給女孩子寫的情書,或者慫恿某位同學要向暗戀的女孩子發起猛攻,或者給某位同學參謀如何與女孩搭訕等等。 有時,我們還會三五成群,互相壯著膽子,找到某女同學家里去,面對中學時從未相互說過話的女同學,雖然看似談得海闊天空,滔滔不絕,似乎上下五百年無有不知,但眼睛卻一直不敢正視對方,也不敢將話題停下來,生怕一停下說話就不知該如何相處,害怕沉默中的冷場,更害怕無言時的尷尬。那種青澀的激情和稚氣的沖動,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可笑而美好。 等工作了幾年后,既盼著過年,又怕過年。過年與家人團聚無疑是幸福的,但爸媽總是會沒完沒了地追問我是否找到了女朋友,這是個令我煩心的話題。如果說沒有,爸爸總會如數家珍似的挨個將能與我聯系起來的所有女孩子都描述一番,并且還邊說邊密切觀察著我對他們提到的這些女孩子的反應。如果我說有了,他們又要逼著我帶回家讓他們看看,否則是很難搪塞過去的。爸爸甚至還私自跑到一個他自認為可能與我談朋友的女孩子家里去了解情況,結果春節后上班的第一天這個女孩子就頗有些意味地找來了,弄得我啼笑皆非。所以,有好幾年,帶個女朋友回家過年成了我臨過年前的重大難題。 有一年,與一個女孩處得基本還可以,說好了隨我一起回家過年,但不知何故在臨行前她突然變卦了,給了我一個措手不及,我不敢回家面對爸媽失望的眼神,也難以克服自己失望的情緒,于是就放棄了回家過年,找了個連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對家里做了應付,獨自待在空蕩蕩的單身宿舍里關了自己幾天“禁閉”。到了第二年,這個女孩雖然陪我回家過年了,但她身上的一切都顯得與老家的氛圍格格不入,家里人難以接近她,她自己也顯得很孤獨。這也成了我們感情的硬傷,最終我們還是分手了。 妻子則是個令我驚奇的女孩,她最初帶給我的感動就是在我們談戀愛的第一個春節,正當我因爸媽的嘮叨而郁悶的時候,她出其不意地突然來到了我的老家,成了這個春節全家最大的驚喜。妻子是個漂亮而單純的城市女孩,但她在老家鄉村的環境里依然是那樣和諧而開心,好像天生就應該是這里的一部分,她很快就與我家里人混得跟一家人一樣,爸媽自然對她也十分喜歡。以后,幾乎每年妻子都陪我回家過年,有了女兒后我們三人一起回家過年,等待著我們回家過年已經成了爸媽臨過年前的一種期盼。在一次次回家過年的經歷中,妻子和女兒已完全融入到大家庭過年時淳樸而濃郁的親情之中。 如今,經歷的人間冷暖與世態變幻多了,每當過年時,回家的腳步會更加急促,很想快點回到爸媽身邊,依偎在爸媽身旁,時不時談點閑話,拉點家常,聊點往事,扯點古今。也可以什么都不用說,就靜靜地待著,聞著爸媽身上的味道,聽著那熟悉的氣息,心里就有種說不出的踏實。在爸媽的身邊,不需要任何偽裝,也不需擔心身份,甚至不必在意自己的儀表,可以像個懵懂的孩子一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此時此地,心情也會像天上的云朵一般舒展,屋檐下的燕子一樣悠閑,幸福和快樂已流淌在全身每個細胞。也許,這就是我心中的向往、心靈的歸屬。 眼看已進入臘月,又要過年了,讓我們回家的腳步再快些,去享受陪著爸媽過年的時光!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A1415RR154WDEOJC


openai概念股精選-創意ai晶片股票-僑威
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文件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923 的頭像
    g66j923

    夏宏青的評價心得

    g66j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